top of page
Search

【重要通知:即日起放寬疫情期間聚會及活動因應事項之相關規定】

各位同光教會的肢體、朋友們平安:


依照疾管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資料顯示,近期台灣境內對於COVID-19/武漢肺炎的 疫情趨緩且在穩定控制中,境內已經連續多日零確診(現在皆是境外移入病例,且所有入境 者皆須依照政府規定進行檢疫或住院隔離治療,患者需連續兩次確認COVID-19核酸檢驗 為陰性後始得出院);經6月22日長執會討論後共識:教會決定自即日起,放寬進入教會 及聚會因應事項的相關規定。


即日起教會各項聚會不再強制執行下列項目:

  1. 量額溫。

  2. 進入教會前須以酒精消毒。

  3. 進入教會戴上口罩。


但我們瞭解仍有人仍因疫情發展而對於教會活動感到不安,因此,我們現在請各位肢體朋友 代為宣達:

  1. 請仍有擔憂的肢體朋友們,戴上口罩來聚會。

  2. 請真的很擔心的肢體朋友們,這段期間先不要來教會聚會,收看線上直播即可。

  3. 請有咳嗽、發燒、感冒徵狀、或是體溫超過37.5℃ 徵狀的肢體朋友們,請您先在家休息,並收看線上直播,待康復後再到教會聚會,謝謝。

教會仍提供75%酒精及洗手乳供大家使用,同時也鼓勵大家勤洗手,維護個人衛生;同時, 教會仍然關注疫情發展,並隨時做機動調整,也會即時公布相關措施,祝福每一位肢體平安 健康。


同光同志長老教會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