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武漢肺炎(COVID-19)防疫期間,現場聚會時應配合事項】

各位同光教會的肢體、朋友們平安:


有關武漢肺炎疫情的因應事項(包含進行/停止現場聚會的考量都有說明),教會已經有公布在官網,詳細內容請參考連結: https://www.tkchurch.org/covid-19


這兩天的確因為從境外返國的人數增加不少,確診的人數也上升,好在都還在政府的控管之下,並沒有失控。


依照這兩天因應疫情變化,3/18(三)10:30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所發布訊息:


  1. 3 月 19 日凌晨零時起,非本國籍人員一律限制入境。不分國籍,「所有入境者」一律居家檢疫 14 天(請注意:與 『 自主健康管理 14 天 』 不同)。這項管制實施多久,由指揮中心視疫情狀況決定。

  2. 3 月 5 日至 14 日有歐洲旅遊史的民眾(含在土耳其、杜拜轉機者)回溯進行居家檢疫,居家檢疫期間不得外出,請民眾主動通報鄉鎮區公所,聯繫執行居家檢疫,但不可謊報,謊報會追究責任。


但我們瞭解仍有人因此不安,考慮是否要來教會聚會,因此,我們現在請各位小組長及肢體朋友代為宣達:

請真的很擔心的肢體朋友們這段期間先不要來教會聚會,收看線上直播即可。


而還願意來到教會的人,在聚會時務請大家配合,請做足以下的基本動作:

  1. 該進行居家檢疫或有任何感冒徵狀的人,這段期間,請勿來教會或參與小組聚會。(請參與線上直播)

  2. 量額溫(超過37.5度的人,量3次,還是超過,請您回家看線上直播,謝謝!)

  3. 進入教會前須以酒精消毒。

  4. 進入教會戴上口罩。

  5. 勤洗手。


以上,請大家配合防疫,並祝福每一位肢體平安健康。


同光同志長老教會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