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同光同志長老教會2020年8月30日主日週報

本週講道:王芳舟牧師

本週司會:英士執事

值週:諾恩長老

招待/司獻:中和小組

愛筵:中和小組

本週禱告會輪值:Samuel執事

[溫馨提醒]當週主日服事同工:

  1. 禱告會輪值:請於09:00前到場預備。

  2. 司會/值週同工:請於09:40到場預備。

  3. 招待/司獻同工:請於10:00到場預備。

  4. 愛筵同工:請於11:30到多功能會議室預備。

  5. 服事時請注意服儀:勿著露肩或過於暴露服飾、勿穿短褲及涼鞋、拖鞋等,以維持主日之簡潔莊重。

請所有同工們一併配合以下事項:

  1. 該進行居家檢疫或有任何感冒徵狀的人,這段期間,請勿來教會或參與小組聚會。 (請參與線上直播)

  2. 因應台灣現行防疫政策,主日聚會應配戴口罩,請參考防疫連結: www.tkchurch.org/post/cdc-tw-aug-2020

壹. 宣召

看哪,我要使這城得以痊癒安舒,我要醫治他們,將豐盛的平安與信實顯明給他們。

貳. 使徒信經

我信上帝,全能的父,創造天地的主。

我信我主耶穌基督,上帝的獨生子,

因聖靈感孕,由童貞女馬利亞所生,

在本丟彼拉多手下受難,

被釘十字架、死、埋葬、降在陰間,

第三天從死人中復活、昇天,

坐在全能父上帝的右邊,

將來必從那裡降臨,審判活人、死人。

我信聖靈。

我信聖而公之教會。我信聖徒相通。

我信罪得赦免。我信身體的復活。

我信永生。

阿們!

參. 敬拜讚美

肆.公禱

  1. 為世界上因疫情及因各種天災、人禍而受苦、甚至死難的生命禱告。

  2. 為失業、尋求工作方向、業績發展及剛到職的肢體們禱告。

  3. 為近期需要進行手術的肢體、肢體的寵物禱告。

  4. 為教會明年度異象、長執團隊開始預備規劃明年度事工及預算禱告。

伍.講道經文

民數記6章22-27節

祭司的祝福

  • 6:22耶和華吩咐摩西說:

  • 6:23「你要吩咐亞倫和他兒子說:你們要這樣為以色列人祝福,對他們說:

  • 6:24『願耶和華賜福給你,保護你。

  • 6:25願耶和華使他的臉光照你,賜恩給你。

  • 6:26願耶和華向你仰臉,賜你平安。』

  • 6:27「他們要如此奉我的名為以色列人祝福;我也要賜福給他們。」

陸.講道

講員:王芳舟牧師

講題:美好的祝福

柒.奉獻

捌.介紹及祝福

玖.週報報告

(一) 2020年9月6日主日服事人員

講道:曾宗盛牧師

司會:Lacos執事

值週:Jasper長老

招待/司獻:提摩太小組

禱告會輪值:小哥執事

(二)崇拜部報告

1.【今年度野外禮拜取消】

今年度野外禮拜原定於9月6日舉行,因疫情考量,經長執會決議後不予辦理;當天主日禮拜將在教會大堂舉行,請服事同工留意預備,也請小組長們告知組員。

2.【設備更新:大堂投影機更換了!】

教會大堂原有的投影機燈泡衰減日趨嚴重,近期投影效果嚴重低落,已影響教會重要活動品質,在經長執會決議後確定進行更換。

新的投影機已於8/27進行更換,請同工及肢體們愛惜使用。

(三)行政部報告

1.【參與教會各項聚會請務必戴口罩】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已於日前列出八類場所(包含教堂等宗教場所),請民眾務必戴上口罩。因此,即日起請肢體們參加教會各項聚會時,請務必戴上口罩,維護自己及他人的健康。

2.【上週8/23出席與奉獻】

主日禮拜:59人

奉獻1萬9879元

3.【教會財務收支現況】

期間 2020年1/1-7/31

收入146萬1105元

支出139萬1025元

(一般支出114萬6025元,遷堂預備金24萬5000元)

本期餘絀 7萬0080元

4.八月份長執會會議紀錄已張貼於布告欄,歡迎肢體們前往閱讀以瞭解教會各項事工的發展。

(四)外展部報告

1.【9/5(六)第一屆桃園彩虹遊行,一起來!!!】

當天,雙主場,在朝陽公園也有桃園彩虹野餐日。

※活動日期:2020/9/5 (六)

※活動時間:12:30-19:30

※遊行起點:桃園市政府前廣場(同光會友到達現場後請找同光教會的旗幟)

※遊行路線:市政府出發→復興路→中正路→成功路→春日路→三民路→朝陽公園)

※活動網址 https://www.taoyuanpride.tw/

2.【9/11(五)講座:彩虹寶寶的奇幻旅程:同志生養座談會】

※時間:晚上19:00-21:00

※地點:同光教會大堂

※內容:同志家庭不是只有妻妻和夫夫,透過人工生殖和收出養,在多元彩虹家庭中用更開闊正向的愛教育養育孩子,讓愛延續到下一代。

(五)教育部報告

  1. 教育部已於昨日完成教會會友教育需求調查,謝謝各小組同工協助鼓勵會友踴躍上網填寫,教育部將針對調查結果尋求相關資源,提供教會肢體多元之教育課程。

  2. 09/13 (日)下午1點至3點將邀請陳佩儀牧師演講「彩虹牧者的性平意識及行動實踐」,教育部將提供代訂便當服務(取餐時請預備100元餐費,恕不找零),報名資訊請至教會公佈欄,教會官網與各小組群組,名額有限報報名請早。

  3. 教育部推行使用聖經軟體YouVersion,於每週推薦不同天數的靈修計畫,本週延續靈修計畫七:《有同伴更好》-25天計畫。在沒有他人的協助之下,要成為完全合上帝心意的人,並完成你在這世上的託付,這根本是辦不到的事。我們都是基督的身體,我們需要彼此,也歸屬於彼此。在這個計畫中,將教導你如何與他人建立共享人生的人際關係。

  4. 目前教會推行五個月之讀經計畫,下週進度將從使徒行傳16:16-40繼續查考,為鼓勵肢體完成讀經計畫,教育部將於計畫結束後提供神秘獎品。

  5. 教會提供「信仰造就補助」,若會友前往神學院之推廣教育中心上課可向教育部申請補助,詳細資訊請洽教育部同工。

(六)關懷部報告

1.【早禱會&代禱網】

歡迎大家參與教會每週日早上九時至十時的早禱會,並加入代禱網成為禱告勇士,一起守望教會,欲加入代禱網的伙伴,請洽關懷部長執。

各項代禱事項亦可告知關懷部長執或小組長,願我們透過彼此禱告,共享主內的平安。

2.【愛筵】

今主日(8/30)崇拜後設有愛筵,邀請會友們留下來一起享用,並與肢體彼此交流。

用餐後請會友們自己將便當盒、飲料盒及廚餘分類丟棄,謝謝中和小組與宥嘉弟兄的協助預備及清潔。

3.【小組長會議】

今主日(8/30)下午1:00召開小組長會議,請同工們留步參加。

拾.頌榮 讚美天上主宰 (聖詩510首)

拾壹.祝禱

拾貳.阿們頌(國語聖詩520首)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