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同光同志長老教會2019年10月20日主日週報

本週講道:黃國堯牧師

本週司會:伊凡長老

本月聖餐:伊凡長老、舞葉長老

本週值週:阿寬執事

招待/司獻:東區小組


[溫馨提醒]當週主日服事同工:

  1. 司會/聖餐/值週同工: 請於09:40到場預備。

  2. 招待/司獻同工: 請於10:00前到場預備。

  3. 服事時亦請注意服儀: 勿著露肩或過於暴露服飾、勿穿短褲及涼鞋、拖鞋等,以維持主日之簡潔莊重。


壹. 宣召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

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在你一切所行的路上都要認定祂,

祂必使你的道路平直。


貳. 主禱文

我們在天上的父:

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

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

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

阿們!


參.敬拜讚美


肆.公禱

  1. 為將在10/26(六)舉行的2019台灣同志遊行平安順利禱告。

  2. 為正在轉職、尋求工作的肢體們禱告,求 神引領至合適的道路。

  3. 為肢體們能穩定委身在小組中聚會禱告。

  4. 為今日(10/20)下午舉行的小會及長執會順利禱告,求 神賜下智慧與帶領。


伍.講道經文 但以理書11章13-20節

11:13「北方王要再度擺列大軍,比先前更多。過了幾年,他必率領大軍,帶極多的裝備而來。

11:14那時,必有許多人起來攻擊南方王,並且你百姓中的殘暴人要興起,應驗異象,他們卻要敗亡。

11:15北方王必來建土堆攻取堅固城,南方的軍兵抵擋不住,就是精選的部隊也無力抵擋;

11:16前來攻擊南方王的必任意而行,無人在北方王面前站立得住。他要站在那佳美之地,用手施行毀滅。

11:17「他必定意傾全國之力而來,與南方王訂約,把自己的女兒給南方王為妻,企圖敗壞他的國度。這計謀卻未得逞,自己也得不到好處。

11:18其後北方王必轉頭,奪取許多海島。但有一將帥除掉北方王對人的羞辱,並且使羞辱歸到他自己身上。

11:19他必轉頭回到本地的堡壘,卻要絆跌仆倒,歸於無有。

11:20「那時,有一人興起接續他的王位,他為了王國的榮華,差官員橫征暴斂。這王過不多時就死了,不是因怒氣,也不是因戰役。」


陸.講道

講員:黃國堯牧師

講題:歷史預告(二)


柒.聖餐


捌.奉獻


玖.介紹及祝福

拾.週報報告


(一) 2019年10月27日 主日服事人員

講道:黃國堯牧師

司會:Jasper長老

值週:阿倫執事

招待/司獻:微光小組

愛筵:微光小組


(二)崇拜部報告

1.【同工招募】崇拜部公開徵求:「信仰見證肢體」及「翻譯同工」,相關訊息已在教會公佈欄公布,意者請洽Jasper長老瞭解後報名,謝謝。


(三)行政部報告

1.【上週10/13出席與奉獻】

主日禮拜:74人

奉獻 3萬724元

2.【教會安全設施】

教會於日前添購了滅火器,共二大二小,兩支大型滅火器分別位於圖書櫃旁以及廁所附近,兩支小的則位於辦公室及音控室。滅火設備的使用方法則張貼於布告欄,請大家記得前往閱讀,如果真有緊急狀況時,才能適時地處理並確保教會的安全!

3.【會員大會將於11月份召開】

下半年度的會員大會將於11月17日主日後召開,請大家記得預留時間,一起參與教會的各項事工討論。本次會員大會將討論並議決明年度的事工計畫及預算。

有效會員名單已張貼於布告欄,請大家前往查閱。如需請假或找人代理出席,請洽幹事。


(四)外展部報告

1、10/26台北同志大遊行

(1)出發時間:下午1:30

(2)路線:(起點)市府前廣場→逸仙路→忠孝東路→林森南路→仁愛路→(終點)凱達格蘭大道

(3)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請於"捷運市政府站"下車,步行到市府前廣場。

(4)請邀請親朋好友著粉紅色系上衣與同光教會一起走。

(5)同光為綠色大隊第一隊,教會同工將於11:30到達現場。

(6)由於今年各顏色隊伍會有柵欄區隔,請要跟同光一起走的朋友盡早入場,預估12:30人潮就會塞爆,應該就很難進入了。

(7)如果無法順利在市府前廣場找到同光隊伍,

可在逸仙路和松高路交叉口等待同光隊伍路經時加入。

2、12/21(六)聖誕晚會

主題:起初的愛

精神:呼應教會年度異象「內融外合 認同瞭解」,無論面對何種挑戰,回轉定睛主上帝,愛彼此,和平的使者。

日期:12月21日(六)

地點:同光教會大堂

時間:愛筵18:00-19:30

晚會19:30-21:30


(五)教育部報告

(無)


(六)關懷部報告

1.【早禱會&代禱網】

歡迎大家參與教會每週日早上九時至十時的早禱會,並加入代禱網成為禱告勇士,一起守望教會。

2. 本年度下半年的學生助學金開始接受申請,截止日期為今主日。本堂將提供兩位清貧學生各5000元的支助,意者請向教會幹事取表格申請。

3.下主日(10/27) 崇拜後設有愛筵,請會友留下來一起享用,並與肢體彼此交流。


拾壹.頌榮 ("讚美天上主宰" 聖詩510首)


拾貳.祝禱


拾參.阿們頌 (國語聖詩520首)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