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同光同志長老教會2019年11月10日主日週報

本週講道:王榮義牧師

本週司會:Sarah執事

本週值週:舞葉 長老

招待/司獻:迦特小組

[溫馨提醒]當週主日服事同工:

1.司會/值週同工: 請於09:40到場預備。

2.招待/司獻同工: 請於10:00前到場預備。

3.服事時亦請注意服儀: 勿著露肩或過於暴露服飾、勿穿短褲及涼鞋、拖鞋等,以維持主日之簡潔莊重。


壹. 宣召

我們在一切患難中,祂安慰我們,使我們能用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些遭各樣患難的人。


貳. 使徒信經

我信上帝,全能的父,創造天地的主。

我信我主耶穌基督,上帝的獨生子,

因聖靈感孕,由童貞女馬利亞所生,

在本丟彼拉多手下受難,

被釘十字架、死、埋葬、降在陰間,

第三天從死人中復活、昇天,

坐在全能父上帝的右邊,

將來必從那裡降臨,審判活人、死人。

我信聖靈。

我信聖而公之教會。我信聖徒相通。

我信罪得赦免。我信身體的復活。

我信永生。

阿們!


參. 敬拜讚美


肆.公禱

1. 為剛遭逢親人離世的肢體Catherine, 小柔姐妹禱告,求 神安慰遺族並賜下平安。

2. 為正在轉職、尋求工作的肢體們禱告,求 神引領至合適的道路。

3. 為今天(11/10)下午即將召開的小會及長執會禱告,求 主賜下智慧及帶領。

4. 為教會籌備11月17日召開會員大會的前置作業順利禱告。


伍.講道經文 以西結書37章1-14節 哥林多後書5章17節


以西結書37章1-14節

枯骨復甦

37:1耶和華的手按在我身上。耶和華藉著他的靈帶我出去,把我放在平原中,平原遍滿骸骨。

37:2他使我從骸骨的四圍經過,看哪,平原上面的骸骨甚多,看哪,極其枯乾。

37:3他對我說:「人子啊,這些骸骨能活過來嗎?」我說:「主耶和華啊,你是知道的。」

37:4他又對我說:「你要向這些骸骨說預言,對它們說:枯乾的骸骨啊,要聽耶和華的話。

37:5主耶和華對這些骸骨如此說:『看哪,我必使氣息進入你們裏面,你們就要活過來。

37:6我要給你們加上筋,長出肉,又給你們包上皮,使氣息進入你們裏面,你們就要活過來;你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37:7於是,我遵命說預言。正說預言的時候,有響聲,看哪,有地震;骨與骨彼此接連。

37:8我觀看,看哪,骸骨上面有筋,長了肉,又包上皮,只是裏面還沒有氣息。

37:9耶和華對我說:「人子啊,你要說預言,向風說預言。你要說,耶和華如此說:氣息啊,要從四方而來,吹在這些被殺的人身上,使他們活過來。」

37:10於是我遵命說預言,氣息就進入骸骨,骸骨就活過來,並且用腳站起來,成為極大的軍隊。

37:11他對我說:「人子啊,這些骸骨就是以色列全家。他們說:『看哪,我們的骨頭枯乾了,我們的指望失去了,我們滅絕淨盡了!』

37:12所以你要說預言,對他們說,主耶和華如此說:我的子民,看哪,我要打開你們的墳墓,把你們帶出墳墓,領你們進入以色列地。

37:13我的子民哪,我打開你們的墳墓,把你們帶出墳墓時,你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37:14我必將我的靈放在你們裏面,你們就要活過來。我把你們安置在本地,你們就知道我─耶和華說了這話,就必成就。這是耶和華說的。」


哥林多後書5章17節

5:17所以,若有人在基督裏,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陸.講道

講員:王榮義牧師

講題:在絕望之處經歷醫治


柒.奉獻


捌.介紹及祝福


玖.週報報告

(一) 2019年11月17日 主日服事人員

講道:黃國堯牧師

司會:阿倫執事

聖餐:舞葉長老、Jasper長老

值週:伊凡長老

招待/司獻:三重小組


(二)崇拜部報告

1.感謝王榮義牧師蒞臨證道分享上主信息,求 神繼續帶領牧師的服事,也祝福闔家平安喜樂!

2.【本月聖餐】教會每月第三周主日有舉行聖餐,本月將在下週11月17日舉行,請同工們預備,也請小組長們提醒組員,並歡迎肢體們預備心參加。

3.【洗禮及慕道班】下半年洗禮將於12/22舉行,慕道班則安排在11/24,12/1,12/8 下午共三堂課。歡迎報名洗禮者及有心認識信仰者出席慕道班。並請有心者向黃牧報名。

4.【敬拜團造就課程】本年度敬拜團第四次造就課程將在12月29日下午14:00-18:00舉行,請意者請洽一軒執事,並請預留時間。

5.【敬拜團同工招募】

(1)琴手(4名)、吉他手(3名)、貝斯手(3名)、鼓手(3名)、和聲(3名);此類同工均須具備基本視譜能力,樂手皆須具備熟練彈奏技巧;

(2)音控(2名)、投影片製作及播放(2名)、直播(2名);此類同工須對聲音、影像之設備操作細節或製作有興趣及耐心;

意者請洽阿寬執事及一軒執事,謝謝。

6.【同工招募】崇拜部公開徵求:「信仰見證肢體」及「翻譯同工」,相關訊息已在教會公佈欄公布,也請小組長協助邀請,意者請洽Jasper長老瞭解後報名,謝謝。


(三)行政部報告

1.【上週11/3出席與奉獻】

主日禮拜:55人

奉獻9萬2804元

2.【會員大會將於11月份召開】

下半年度的會員大會將於11月17日主日後召開,請大家記得預留時間,一起參與教會的各項事工討論。本次會員大會將討論並議決明年度的事工計畫及預算。

有效會員名單已張貼於布告欄,請大家前往查閱。如需請假或找人代理出席,請洽幹事。


(四)外展部報告

1.12/21(六)聖誕晚會

*主題:起初的愛

*精神:呼應教會年度異象「內融外合 認同瞭解」,無論面對何種挑戰,回轉定睛主上帝,愛彼此,和平的使者。

*日期:12月21日(六)

*地點:同光教會大堂

*時間:愛筵18:00-19:00

晚會19:00-21:30

*注意:愛筵請自備環保杯子碗筷,現場不提供任何免洗餐具。

2.11/16(六)關愛之家服事

11/16活動為慶生會,歡迎對關懷愛滋住民事工有興趣的弟兄姐妹共同參與,為住民慶生,透過詩歌,聊天,做手作活動,與住民建立關係,讓住民可以感受到同光教會的愛,耶穌的愛。有意者請洽主責同工Fred弟兄。


(五)教育部報告

1.下半年度的神學生助學金已審核完畢,小恩姐妹將獲頒二萬元助學金,也請肢體繼續為其靈性及學業的學習代禱。


(六)關懷部報告

1.【早禱會&代禱網】

歡迎大家參與教會每週日早上九時至十時的早禱會,並加入代禱網成為禱告勇士,一起守望教會。


拾.頌榮 祂是主 新歌頌揚76首


拾壹.祝禱


拾貳.阿們頌 國語聖詩520首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