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同光同志長老教會2019年4月21日主日週報

本主日服事人員

講道:黃國堯牧師

司會:季勳執事

值週:Sarah執事

招待/司獻:三重小組

[溫馨提醒]當週主日服事同工:

1.司會/聖餐/值週同工: 請於09:40到場預備。

2.招待/司獻同工: 請於10:00前到場預備。

3.服事時亦請注意服儀: 勿著露肩或過於暴露服飾、勿穿短褲及涼鞋、拖鞋等,以維持主日之簡潔莊重。


壹.宣召

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 神是應當稱頌的。他照著自己的大憐憫,藉著耶穌基督從死人中復活,重生了我們,使我們有永活的盼望。


貳. 主禱文

我們在天上的父:

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

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

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

阿們!


參.敬拜讚美


肆.公禱

1. 為政府及社會正視同志及弱勢族群在信仰及生活的平權禱告。

2. 為曾參與Amplify的雅加達神學院所羅門牧師及其家人禱告,求 神醫治、安慰與保守。

3. 為台灣在4/18(四)地震的受災人民禱告,求神 憐憫,使眾人生活恢復平安。

4. 今天是復活節主日,紀念耶穌捨己、被釘十架第三天復活,與眾人同在,帶領人們重生與盼望的生命,讓我們在禱告中獻上感恩。


伍.講道經文  以西結書3章:12~15, 22~27節

3:12那時,靈將我舉起,我就聽見在我身後有極大震動的聲音:「耶和華的榮耀,從他所在之處,是應當稱頌的!」

3:13有活物的翅膀相碰的聲音,也有活物旁邊輪子的聲音,是極大震動的聲音。

3:14於是靈將我舉起,帶着我走。我就去了,十分苦惱,我的靈火熱;耶和華的手重重地按在我身上。

3:15我就來到提勒‧亞畢那些住在迦巴魯河邊被擄的人那裏,到他們住的地方,在他們中間驚愕地坐了七日。

以西結暫成啞巴3:22在那裏耶和華的手按在我身上。他對我說:「起來,到平原去,我要在那裏和你說話。」

3:23於是我起來,到平原去,看哪,耶和華的榮耀停在那裏,正如我在迦巴魯河邊所見到的一樣,我就臉伏於地。

3:24靈進入我裏面,使我站起來。耶和華對我說:「你進屋裏去,把門關上。

3:25你,人子,看哪,人要用繩索捆綁你,使你不能出去到他們中間。

3:26我必使你的舌頭貼住上膛,以致你啞口,不能作責備他們的人;他們原是悖逆之家。

3:27但我對你說話的時候,必使你開口,你就要對他們說:『主耶和華如此說。』聽的,讓他聽;不聽的,任他不聽,因為他們是悖逆之家。」


陸.講道

講員:黃國堯牧師

講題:被差遣復活的人子


柒.聖餐


捌.奉獻


玖.介紹及祝福


拾.報告

(一) 2019年4月28日主日服事人員

講道:黃國堯牧師

司會:阿倫執事

值週:Sarah執事

招待/司獻:伴侶小組

愛筵:提摩太小組

(二)崇拜部報告

1.敬拜團持續招募成員,特別是司琴與吉他手,意者請洽阿寬執事或一軒執事。

(三)行政部報告

1.【上週4/14出席與奉獻】主日禮拜:59人奉獻4萬4570元

2.【收支表】

期間2019年1/1-2/28

收入59萬194元

支出46萬9014元

(一般支出39萬4014元,遷堂預備金10萬元)

本期結餘9萬6180元

3.【奉獻收據】

2018年度十一奉獻收據,預計4月21日起發放,請向Gary幹事索取。

(四)外展部報告

(無)

(五)教育部報告

1.【2019教會退修會活動訊息】

大家還記得上一次的退修會嗎?(提示:烏來!)或許妳/你沒參加到,或是已經忘記了。沒關係,今年要辦退修會囉,而且這次要帶大家在夏季時去海邊吹風!讓我們在身心靈上都被上帝的恩典充滿!

活動時間:6/29(六)13:00 ~ 6/30(日)13:00 兩天一夜

活動內容:信息短講、小組分享、詩歌崇拜、主日禮拜等(退修會活動至主日中餐後結束,下午大家可自行安排活動!可以進福隆海水浴場玩水,欣賞沙雕或是租借單車去騎乘舊草嶺隧道,這一路段的自行車道十分完善,景色優美!)

活動地點:YMCA福隆營地 - 新北市貢寮區福隆街54號(走到福隆海邊沙灘只要三分鐘)

活動費用:每人$850元,全額自費。(此費用是預估報名人數為45-50人時,如報名人數少於35人,則可能增加些許費用,約增加50-150元)

報名須知:本次活動總名額限制50人,即日起至5/19(日)接受報名,為控管人數,繳費完成才算成功報名,額滿為止。報名請洽Gary幹事。

相關費用明細如下:

1.YMCA福隆營地住宿費用:300元 /人

2.福隆青年活動中心場地費用:270*(6h+5h)/50≒60元 /人

3.餐食:晚餐65元福隆便當+60元早餐+300元合菜中餐=425元 /人

4.100萬旅平險:35元/人

5.其他雜費:30元/人

6.交通:自理(台北福隆來回火車票共166元,如使用悠遊卡,來回共150元)

住宿資訊:

http://qilian.ymca.org.tw/02about_5.html

http://blog.udn.com/maywang1999/113172217

歡迎會友踴躍報名參加,任何問題與建議,請洽教育部伊凡長老、阿倫執事。

(六)關懷部報告

1【早禱會&代禱網】歡迎大家參與教會每週日早上九時至十時的早禱會,並加入代禱網成為禱告勇士,一起守望教會。

2.下主日(4/28)崇拜後設有愛筵,請會眾留步享用並與肢體交通。


拾壹.頌榮 (『讚美天上主宰』聖詩510首)


拾貳.祝禱


拾參.阿們頌 (國語聖詩520首)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