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同光同志長老教會2020年1月12日主日週報

本週講道:黃國堯牧師

本週司會:季勳執事

本週值週:舞葉長老

招待/司獻:南區小組

[溫馨提醒]當週主日服事同工:

  1. 司會/值週同工: 請於09:40到場預備。

  2. 招待/司獻同工: 請於10:00到場預備。

  3. 服事時請注意服儀: 勿著露肩或過於暴露服飾、勿穿短褲及涼鞋、拖鞋等,以維持主日之簡潔莊重。


壹. 宣召

耶和華必賜力量給祂的百姓;耶和華必賜平安的福給祂的百姓。


貳.主禱文

我們在天上的父:

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

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

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祢的,直到永遠。

阿們!


參.敬拜讚美


肆.公禱

  1. 總統暨立委選舉已結束,求 神保守選後政府運作順暢,人民身心及生活恢復平靜。

  2. 為因性傾向、性別氣質而遭歧視的肢體們禱告,求 神看顧身心及安全。

  3. 為春節年假前因工作緊湊、業績壓力而身心俱疲的肢體們禱告。

  4. 為主日後將舉行的小會禱告,求 神賜下智慧與帶領。


伍.講道經文 出埃及記20章1-2節;哥林多前書8章:4-6節

出埃及記20章1-2節

十誡

  • 20:1神吩咐這一切的話,說:

  • 20:2「我是耶和華-你的神,曾將你從埃及地為奴之家領出來。

哥林多前書8章:4-6節

  • 8:4關於吃祭過偶像的食物,我們知道「偶像在世上算不得甚麼」;也知道「神只有一位,沒有別的」。

  • 8:5雖然在天上或地上有許多所謂的神明,就如他們中間有許多的神明,許多的主,

  • 8:6但是我們只有一位神,就是父,萬物都出於他,我們也歸於他;並只有一位主,就是耶穌基督,萬物都是藉著他而有,我們也是藉著他而有。

陸.講道

講員:黃國堯牧師

講題:唯主獨尊


柒.奉獻


捌.介紹及祝福


玖.週報報告


(一) 2020年1月19日 主日服事人員

講道:黃國堯牧師

司會:一軒執事

聖餐:伊凡長老、舞葉長老

值週:伊凡長老

招待/司獻:三重小組


(二)崇拜部報告

  1. 【本月聖餐在1/19舉行】 教會每月第三周主日有舉行聖餐,本月將在下週1月19日舉行,請同工們預備,也請小組長們提醒組員,並歡迎肢體們預備心參加。

  2. 【敬拜團同工招募】 (1)琴手(4名)、吉他手(3名)、貝斯手(3名)、鼓手(3名)、和聲(3名);此類同工均須具備基本視譜能力,樂手皆須具備熟練彈奏技巧; (2)音控(2名)、投影片製作及播放(2名)、直播(2名);此類同工須對聲音、影像之設備操作細節或製作有興趣及耐心;

意者請洽阿寬執事及一軒執事,謝謝。


(三)行政部報告

  1. 【上週1/5出席與奉獻】 主日禮拜:57人 奉獻2萬6803元

  2. 【五餅二魚遷堂特別奉獻】

2020年度的五餅二魚的特別奉獻計畫目前已經張貼出簽名表,歡迎有感動的會友繼續參加。

❤奉獻方式:每人每月奉獻三百元,整年度為三千六百元,所有款項直接列入遷堂基金(有專用奉獻袋)。


(四)外展部報告

(無)


(五)教育部報告

【十八月讀經計畫】

去年度的讀經計畫已告一段落,有跟著進度讀完一次聖經的肢體,請告知伊凡長老或阿倫執事。教育部將擇期頒獎!


(六)關懷部報告

【早禱會&代禱網】

歡迎大家參與教會每週日早上九時至十時的早禱會,並加入代禱網成為禱告勇士,一起守望教會。


拾.頌榮 『祂是主』新歌頌揚76首


拾壹.祝禱


拾貳.阿們頌 國語聖詩520首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