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同光同志長老教會2020年1月26日主日週報

講道:曾恕敏牧師

司會:Jasper長老

值週:Jasper長老

招待/司獻:伴侶小組

愛筵:東區小組


[溫馨提醒]當週主日服事同工:

  1. 司會/值週同工: 請於09:40到場預備。

  2. 招待/司獻同工: 請於10:00到場預備。

  3. 愛筵同工:請於11:30到多功能會議室預備。

  4. 服事時請注意服儀: 勿著露肩或過於暴露服飾、勿穿短褲及涼鞋、拖鞋等,以維持主日之簡潔莊重。

壹. 宣召

當將你的道路交託耶和華,

並倚靠祂,祂就必成全。

祂要使你的公義如光發出,

使你的公平明如正午。


貳.主禱文

我們在天上的父:

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

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

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祢的,直到永遠。

阿們!


參.敬拜讚美


肆.公禱

  1. 為全球因2019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受災的地區、防疫人員及生命禱告,求 神賜下醫治,恢復人民健康。

  2. 為肢體們在春節年假期間能有良好休息、進行各項活動平安禱告。

  3. 為將在下周(2/2)第一次來同光進行證道的Michael D. Schuenemeyer牧師禱告,求 神預備及保守一切平安。

伍.講道經文 馬太福音5章13-16節

  • 5:13 「妳/你們是人類的鹽。鹽若失掉了鹹味,就無法使它再鹹。它已成為廢物,只好丟掉,任人踐踏。

  • 5:14 「妳/你們是世界的光。建造在山上的城是無法遮蓋起來的。

  • 5:15 沒有人點亮了燈去放在斗底下,一定是放在燈臺上,好照亮全家的人。

  • 5:16 同樣,妳/你們的光也該照在人面前,讓她/他們看見妳/你們的好行為,來頌讚妳/你們在天上的父親。」


陸.講道

講員:曾恕敏牧師

講題:在農曆新年時,莫忘我們仍是台灣同志族群裡微小的光和鹽


柒.奉獻


捌.介紹及祝福


玖.週報報告


(一) 2020年2月2日 主日服事人員

講道:Michael D. Schuenemeyer牧師

司會:Jasper長老

值週:季勳執事

招待/司獻:迦特小組


(二)小會報告

2020年第19屆長老執事候選名單:

  1. 長老候選名單:伊凡、Tempo、舞葉、Zoe、Jasper、片片、Ivy、Hipo,共8位。

  2. 執事候選名單:Fred、鱷魚、小哥、立可、阿寬、亭屹、Samuel、一軒、小潘、小清、建男、Bear、惠萍、小莫、英士、路卡,Fox、Timothy、Boris、Sarah、Angel(Yang)、Alice、香檳、Blue、Snow、阿倫、Alex(Lin),共27位。

  3. 參選意願確認截止日為2020年2月16日,若候選人因故無法列名候選名單,請於截止日前至辦公室填寫無意願參選聲明書。


(三)崇拜部報告

下周(2/2)主日證道將由新近邀請的外請講員Michael(Mike) D. Schuenemeyer牧師主持;求 神恩膏牧師,嘉惠每一位渴慕上帝的心靈。

相關簡介如下:

Michael D. Schuenemeyer牧師為美國UCC(United Church Of Christ, 聯合基督教會)牧師;該教派創建於1957年,是一支神學思想上開放的教派,也是少數公開支持同性婚姻,並且為同性伴侶舉行宗教祝福儀式的教派之一。

Michael D. Schuenemeyer牧師目前在UCC教會中主責兩項職務,一是在UCAN, Inc.擔任Executive Director;一是在與健康、衛宣有密切關係的Office for Health and Wholeness Advocacy擔任Executive;其事工範圍均與LGBTQ, HIV及性別與信仰教育等議題相關。


(四)行政部報告

  1. 【上週1/19出席與奉獻】 主日禮拜:52人 奉獻8萬3239元

  2. 【五餅二魚遷堂特別奉獻】

2020年度的五餅二魚的特別奉獻計畫目前已經張貼出簽名表,歡迎有感動的會友繼續參加。

❤奉獻方式:每人每月奉獻三百元,整年度為三千六百元,所有款項直接列入遷堂基金(有專用奉獻袋)。


(五)外展部報告

(無)


(六)教育部報告

(無)


(七)關懷部報告

  1. 【早禱會&代禱網】 歡迎大家參與教會每週日早上九時至十時的早禱會,並加入代禱網成為禱告勇士,一起守望教會。

  2. 今主日為大年初二,崇拜後仍設有愛筵,請出席肢體留步享用,並與各人交流。

(1)《愛筵餐食》

餐點:(六選一)

  1. 古早味排骨 10份

  2. 泰式打拋豬 10份

  3. 塔香三杯雞 10份

  4. 牛肉丼飯 10份

  5. 照燒去骨雞腿排 12份

  6. 特製素飯 3份

飲品:(55份擇一)


(2)《愛筵流程》

11:30~11:50

服事同工至會議室排列桌子、餐盒、飲品的擺放 (請盡量放低音量)

11:50~12:00

主餐就定位

12:00~

愛筵開始、分組分享



備註:

會後請會友們提醒自己將便當盒、飲料盒及廚餘分類完才與丟棄,並請愛筵服事同工協助。

垃圾桶與廚餘桶皆放在多功能會議室以利統一處理。 謝謝東區小組與宥嘉弟兄的協助清潔。


拾.頌榮 『祂是主』新歌頌揚76首


拾壹.祝禱


拾貳.阿們頌 國語聖詩520首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