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同光同志長老教會2020年2月9日主日週報

本週講道:盧俊義牧師

本週司會:伊凡長老

本週值週:Jasper長老

招待/司獻:中和小組

[溫馨提醒]當週主日服事同工:

  1. 司會/值週同工: 請於09:40到場預備。

  2. 招待/司獻同工: 請於10:00到場預備。

  3. 服事時請注意服儀: 勿著露肩或過於暴露服飾、勿穿短褲及涼鞋、拖鞋等,以維持主日之簡潔莊重。


壹. 宣召

公義和公平是祢寶座的根基,慈愛和信實行在祢前面。


貳. 使徒信經

我信上帝,全能的父,創造天地的主。

我信我主耶穌基督,上帝的獨生子,

因聖靈感孕,由童貞女馬利亞所生,

在本丟彼拉多手下受難,

被釘十字架、死、埋葬、降在陰間,

第三天從死人中復活、昇天,

坐在全能父上帝的右邊,

將來必從那裡降臨,審判活人、死人。

我信聖靈。

我信聖而公之教會。我信聖徒相通。

我信罪得赦免。我信身體的復活。

我信永生。

阿們!


參.敬拜讚美


肆.公禱

  1. 為全球及台灣因2019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受災的地區、防疫人員及生命禱告;求 神憐憫,賜下醫治,恢復人民健康。

  2. 為剛遭逢至親離世的英士執事禱告,求 神安慰遺族,賜下平安。

  3. 為求職及轉職中的肢體們禱告,求 神引領開路。


伍.講道經文

詩篇第十九篇7-11節;提摩太後書第三章12-17節


詩篇第十九篇7-11節 耶和華的律法

  • 19:7耶和華的律法全備,使人甦醒;耶和華的法度確定,使愚蒙人有智慧。

  • 19:8耶和華的訓詞正直,使人心快活;耶和華的命令清潔,使人眼目明亮。

  • 19:9耶和華的典章真實,全然公義,敬畏耶和華是純潔的,存到永遠,

  • 19:10比金子可羨慕,比極多的純金可羨慕;比蜜甘甜,比蜂房下滴的蜜甘甜。

  • 19:11因此你的僕人受警戒,遵守這些有極大的賞賜。


提摩太後書第三章12-17節

  • 3:12其實,凡立志在基督耶穌裏敬虔度日的,也都將受迫害。

  • 3:13只是作惡的和騙人的將變本加厲,迷惑人也被人迷惑。

  • 3:14至於你,你要持守所學習的和所確信的,因為你知道是跟誰學的,

  • 3:15並且知道你從小明白聖經,這聖經能使你因在基督耶穌裏的信有得救的智慧。

  • 3:16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

  • 3:17叫屬神的人得以完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

陸.講道

講員:盧俊義牧師

講題:信仰的根基在聖經


柒.奉獻


捌.介紹及祝福


玖.週報報告


(一) 2020年2月16日 主日服事人員

講道:黃國堯牧師

司會:Sarah執事

聖餐:舞葉長老、Jasper長老

值週:一軒執事

招待/司獻:東區小組


(二)小會報告

2020年第19屆長老執事候選名單:

  1. 長老候選名單:伊凡、Tempo、舞葉、Zoe、Jasper、片片、Ivy、Hipo,共8位。

  2. 執事候選名單:Fred、鱷魚、小哥、立可、阿寬、亭屹、Samuel、一軒、小潘、建男、Bear、惠萍、小莫、香檳、英士、路卡,Fox、Timothy、Boris、Sarah、Angel(Yang)、Alice、Blue、Snow、阿倫、Alex(Lin),共26位。

  3. 參選意願確認截止日為2020年2月16日,若候選人因故無法列名候選名單,請於截止日前至辦公室填寫無意願參選聲明書。

(三)崇拜部報告

  1. 感謝盧俊義牧師蒞臨證道分享上主信息,求 神繼續保守牧師的生活及服事,也祝福闔家平安喜樂!

  2. 【本月聖餐】 教會每月第三周主日有舉行聖餐,本月將在下週2月16日舉行,請同工們預備,也請小組長們提醒組員,並歡迎肢體們預備心參加。


(四)行政部報告

【上週2/2出席與奉獻】

主日禮拜:56人

奉獻3萬9434元


(五)外展部報告

(無)


(六)教育部報告

【職場百工分享】

教育部從本月起將安排職場百工分享會,每月一次邀請教會肢體分享各類職場工作經驗,本月份的分享會時間為2月23日愛宴之後。歡迎會友們留步參加!


(七)關懷部報告

  1. 【早禱會&代禱網】 歡迎大家參與教會每週日早上九時至十時的早禱會,並加入代禱網成為禱告勇士,一起守望教會。

  2. 關懷部英士執事的奶奶最近因病離世,其告別式訂於2/12(下週三)下午四時於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舉行。因她是天主教徒,及家人有其他宗教信仰,儀式會先做彌撒(16:30)、再來是家祭(17:30),最後是公祭(18:00)。另其家人婉謝奠儀與花籃。求主安慰弟兄及其家人!


拾.頌榮

『讚美天上主宰』 聖詩510首


拾壹.祝禱


拾貳.阿們頌

國語聖詩520首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