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同光同志長老教會2021年11月14日主日週報(本週為實體聚會)

講道:王榮義牧師

司會:小哥執事

值週:諾恩長老

招待:提摩太小組

禱告會:家和執事

[溫馨提醒]當週主日服事同工:

  1. 禱告會輪值:請於09:00前到場預備。

  2. 司會/值週同工:請於09:40到場預備。

  3. 招待/司獻同工:請於10:00到場預備。

  4. 服事時請注意服儀:勿著露肩或過於暴露服飾、勿穿短褲及涼鞋、拖鞋等,以維持主日之簡潔莊重。

  5. 教會實體聚會活動相關事項說明請詳閱官網連結: https://www.tkchurch.org/post/cdc-tw-aug-2021

其中請大家特別注意並完成以下措施:

  1. 入場前消毒、

  2. 量額溫、

  3. 實名制(表格填寫/QR Code )、

  4. 現場全程戴口罩

也請所有人務必遵守下列事項:

  1. 該進行防疫檢疫、隔離或有任何感冒徵狀的人,這段期間,請勿來教會。(請在家參與線上直播)

  2. 因疫情考量,以致無法參與當週服事者,請務必提早告知崇拜部Jasper長老,讓每週主日的人力調度以及當天服事順暢,謝謝。

教會仍繼續密切注意疫情變化,並做機動調整,皆會發出相關公告;有調整皆會提早告知當中同工,也謝謝大家的協助,並祝福每一位健康平安。

壹、宣召

當稱謝進入祂的門,

當讚美進入祂的院。

當感謝祂,稱頌祂的名!

貳、使徒信經

我信上帝,全能的父,創造天地的主。

我信我主耶穌基督,上帝的獨生子,

因聖靈感孕,由童貞女馬利亞所生,

在本丟彼拉多手下受難,

被釘十字架、死、埋葬、降在陰間,

第三天從死人中復活、昇天,

坐在全能父上帝的右邊,

將來必從那裡降臨,審判活人、死人。

我信聖靈。

我信聖而公之教會。我信聖徒相通。

我信罪得赦免。我信身體的復活。

我信永生。

阿們!

參、敬拜讚美

肆、公禱

  1. 為台灣及世界COVID-19(武漢肺炎/新冠肺炎)疫情禱告,求神憐憫;特別為疫苗研發、配送及施打順利禱告,求神開路。

  2. 請特別為以下的肢體們禱告: (1)為手術後復原中的肢體們禱告。 (2)為因天候轉變身心受影響的肢體們禱告。 (3)為須長期照護家人的肢體們禱告。 (4)為年底前工作量遽增的肢體們禱告。 (5)為肢體們聚會穩定禱告。

  3. 為即將在11月21日召開的會員大會及明年各項事工禱告。

  4. 為教會開始徵求駐堂牧者/傳道禱告。

伍、講道經文

腓立比書4章6-7節;希伯來書12章28節 腓立比書4章6-7節

  • 4:6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 4:7神所賜那超越人所能了解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裏,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希伯來書12章28節

  • 12:28所以,既然我們得了不能被震動的國度,就要感恩,照著神所喜悅的,用虔誠、敬畏的心事奉神,

陸、講道

講員:王榮義牧師

講題:感恩的緣由

柒、奉獻(聖詩306B首 虔誠奉獻我全生)

哥林多後書9章7節這樣說:「各人要隨心所願,不要為難,不要勉強,因為上帝愛樂捐的人。 」

奉獻時除了現場奉獻,直播畫面上也有QR Code,請大家掃入後有相關資訊;週報中及教會官網中也有提供教會奉獻相關資訊,也請大家點入後使用,謝謝。

教會官網奉獻連結:https://www.tkchurch.org/donation

虔誠奉獻我金銀,分文不為己留存,

虔誠奉獻我才能,任隨主意來使用。

阿們!

捌、介紹及祝福

玖、週報報告

(一) 2021年11月21日 服事人員

講道:曾宗盛牧師

司會:英士執事

本月聖餐陪餐:伊凡長老、諾恩長老

值週:舞葉長老

招待:迦特小組

禱告會:舞葉長老

(因疫情關係,若主日崇拜及聚會方式有變動將會提早告知當週同工)

(二)崇拜部報告

1.【歡迎報名下半年度洗禮及慕道班】

下半年度洗禮預定在12月19日主日舉行,在洗禮前需參與完成3堂慕道班課,將由曾宗盛牧師擔任慕道班講員;慕道班上課時間為:11月20日、11月27日、12月11日,皆為週六上午09:30-12:30上課,地點在教會的多功能會議室進行;歡迎報名洗禮者及有心認識信仰者出席慕道班,也請各小組長協助宣導,並向Jasper長老報名。

2.【本月聖餐將在11月21日主日舉行】

教會每月第三週主日有舉行聖餐,本月將在11月21日舉行,請同工們預備,也請小組長們提醒組員,並歡迎肢體們預備心參加。

3.【重要通知:同光教會自11/16起現場實體聚會及事項說明】

各位同光教會的肢體、朋友們平安:

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1月11日記者會訊息,全國疫情警戒繼續維持二級,時間為11月16日至11月29日;此期間進入教會時仍須遵守防疫指引:入場前消毒、量額溫、實名制、現場全程戴口罩(室內外唱歌、單人或多人進行直播、錄影、演講、講課等談話性質工作或活動之正式拍攝或進行時可暫時脫下,但應隨身攜帶或準備口罩;本身有相關症狀或與不特定對象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時,仍應戴上口罩)。

也請大家注意,在教會進行實體聚會時,以下幾個措施都須完成:

  1. 入場前消毒、

  2. 量額溫、

  3. 實名制(表格填寫/QR Code )、

  4. 現場全程戴口罩

有關恢復實體聚會相關事項說明,詳細內容請參看官網連結:

最後提醒每一位肢體朋友,面對疫情變化與日常生活:

請大家謹慎面對,這段期間請更注意防疫措施,讓自己在生活中維持正常運作,但不需因此浮躁,或過度焦慮,或是散佈不實謠言。 這段期間,請大家相互提醒協助,祝福每一位在疫情危機中仍能感受到平靜安穩,健康平安度過,謝謝。

(三)行政部報告

1.【上週11/7出席與奉獻】

主日禮拜: 52人 線上簽到21人

奉獻2萬6072元

2. 本週線上簽到連結:

3.下半年度會員大會將於11月21日主日後召開,本次會員大會的有效會員共52位,名單已張貼於布告欄,請會員們前往查閱,如有任何問題,請洽行政部。如果當天有事不能出席,請至辦公室填寫委託出席或請假單。

(四)外展部報告

2021待降節期-同光「小天使 & 小主人」活動

待降節期外展部會布置聖誕襪牆,邀請會友們一起來參與「小天使 & 小主人」活。

※報名期間:11/6-11/20

※活動內容:

待降節期11/28-12/25

小天使隨時可以將給小主人的驚喜放入聖誕襪

小主人每個主日都可以等待從聖誕襪發掘驚喜

※活動說明:

(1)報名者將由外展部以亂數進行小天使和小主人的配對。

(2)報名時請務必留下暱稱和E-mail,外展部將以mail通知。

(3)主日無法到教會的肢體,可以在平日幹事有上班的期間前往教會。


(五)教育部報告

1、「工作坊」提醒:

今日下午1:30-5:30,已報名王榮義牧師帶領「心靈補給站-個人創傷與情緒療癒」 之夥伴準時至教會大堂簽到出席。

2、近期「查經班」提醒:

12/04(六)4:00 pm-5:30 pm 由勇哥繼續帶領大家查考「彼得後書」。此查經班仍維持Google Meet線上模式。連結網址已公佈於小組長群組、教會官網與臉書「TKC讀經計劃討論區」,請大家踴躍參加。

3、近期「講座」提醒:由本教會會友小徐於12/12專講「認識病人自主權利法」舉行,請有興趣之夥伴於當日下午1:30至教會大堂準時參與。

(六)關懷部報告

1.【早禱會&代禱網】

每週主日上午九點至十點禱告會,於多功能室聚會,邀請大家踴躍出席,如有代禱事項可洽小組長及關懷部長執,亦可加入教會代禱網,一起成為代禱勇士。

2.【獎助學金】

本期獎助學金十一月份長執會已審核決議,獎學金無人申請。助學金頒予宥嘉弟兄(迦特)。

拾、頌榮 祂是主(新歌頌揚76首)

祂是主 祂是主 

祂是從死復活的榮耀主

萬膝要跪拜 萬口要頌揚

耶穌基督是主

祢是主 祢是主

祢是從死復活的榮耀主

萬膝要跪拜 萬口要頌揚

耶穌基督是主

拾壹、祝禱

拾貳、阿們頌 (國語聖詩520首)

拾參、默禱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