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同光同志長老教會2022年1月16日主日週報(本週為實體聚會)

講道:鄭君平牧師

聖餐陪餐:伊凡長老、Jasper長老

司會:阿倫執事

值週:Jasper長老

招待:三重小組


[溫馨提醒]當週主日服事同工:

  1. 司會/聖餐陪餐/值週同工:請於09:40到場預備。

  2. 招待/司獻同工:請於10:00到場預備。

  3. 服事時請注意服儀:勿著露肩或過於暴露服飾、勿穿短褲及涼鞋、拖鞋等,以維持主日之簡潔莊重。

  4. 教會實體聚會活動相關事項說明請詳閱官網連結: https://www.tkchurch.org/post/cdc-tw-aug-2021


其中請大家特別注意並完成以下措施:

  1. 入場前消毒、

  2. 量額溫、

  3. 實名制(表格填寫/QR Code )、

  4. 現場全程戴口罩;

  5. 也請所有人務必遵守下列事項:

    • 該進行防疫檢疫、隔離或有任何感冒徵狀的人,這段期間,請勿來教會。(請在家參與線上直播)。

    • 因疫情考量,以致無法參與當週服事者,請務必提早告知崇拜部Jasper長老,讓每週主日的人力調度以及當天服事順暢,謝謝。


教會仍繼續密切注意疫情變化,並做機動調整,皆會發出相關公告;有調整皆會提早告知當週同工,也謝謝大家的協助,並祝福每一位健康平安。


壹、宣召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

也不怕遭害,

因為祢與我同在;

祢的杖、祢的竿,都安慰我。


貳、主禱文

我們在天上的父:

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

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

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祢的,直到永遠。


阿們!


參、敬拜讚美


肆、公禱

  1. 為台灣及世界COVID-19(武漢肺炎/新冠肺炎)疫情禱告,求神憐憫;特別為疫苗研發、配送及施打順利禱告,求神開路。

  2. 為各小組聚會、肢體們工作及生活平安禱告。

  3. 為今天下午(1/16)舉行的小會及長執會禱告。

  4. 為教會徵求駐堂牧者/傳道禱告。


伍、講道經文

哥林多前書12章1-11節

屬靈的恩賜

  • 12:1 弟兄們,關於屬靈的恩賜,我不願意你們不明白。

  • 12:2 你們知道,你們作外邦人的時候,隨事被引誘,受了迷惑去拜不會出聲的偶像。

  • 12:3 所以,我要你們知道,被神的靈感動的,沒有人會說「耶穌該受詛咒」;若不是被聖靈感動的,也沒有人能說「耶穌是主」。

  • 12:4 恩賜有許多種,卻是同一位聖靈所賜。

  • 12:5 事奉有許多種,卻是事奉同一位主。

  • 12:6 工作有許多種,卻是同一位神在萬人中運行萬事。

  • 12:7 聖靈彰顯在各人身上,是要使人得益處。

  • 12:8 有人藉著聖靈領受智慧的言語;有人也靠著同一位聖靈領受知識的言語;

  • 12:9 又有人由同一位聖靈領受信心;還有人由同一位聖靈領受醫病的恩賜;

  • 12:10 又有人能行異能,又有人能作先知,又有人能辨別諸靈,又有人能說方言,又有人能翻方言。

  • 12:11 這一切都是由惟一的、同一位聖靈所運行,隨著自己的旨意分給各人的。


陸、講道

講員:鄭君平牧師

講題:屬靈的人與聖靈的恩賜


柒、聖餐


捌、奉獻(聖詩306B首 虔誠奉獻我全生)

哥林多後書9章7節這樣說:「各人要隨心所願,不要為難,不要勉強,因為上帝愛樂捐的人。 」


奉獻時除了現場奉獻,直播畫面上也有QR Code,請大家掃入後有相關資訊;週報中及教會官網中也有提供教會奉獻相關資訊,也請大家點入後使用,謝謝。


教會官網奉獻連結: https://www.tkchurch.org/donation


虔誠奉獻我金銀,分文不為己留存,

虔誠奉獻我才能,任隨主意來使用。


阿們!


玖、介紹及祝福


拾、週報報告

(一)2022年1月23日 主日服事人員

講道:曾宗盛牧師

司會:Samuel執事

值週:伊凡長老

招待:新生命小組

(因疫情關係,若主日崇拜及聚會方式有變動將會提早告知當週同工)


(二)崇拜部報告

1.【本月聖餐在1月16日主日舉行】

教會每月第三週主日有舉行聖餐,本月在1月16日舉行,歡迎肢體們預備心參加,並感謝鄭君平牧師主禮。


2.【重要通知:同光教會自1/9起現場實體聚會及事項說明】

各位同光教會的肢體、朋友們平安:

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月9日發布訊息,全國疫情警戒自即日起至1月24日繼續維持二級,並加嚴戴口罩等防疫措施;此期間進入教會時仍須遵守防疫指引:入場前消毒、量額溫、實名制、現場全程戴口罩。


請注意:即日起講道、運動、唱歌、拍照及直播、錄影、主持、報導、致詞、演講、講課等談話性質工作或活動之正式拍攝或進行時,恢復為須戴上口罩。


也請大家注意,在教會進行實體聚會時,以下幾個措施都須完成:

  1. 入場前消毒、

  2. 量額溫、

  3. 實名制(表格填寫/QR Code )、

  4. 現場全程戴口罩


詳細內容請參看官網連結:


最後提醒每一位肢體朋友,面對疫情變化與日常生活:

請大家謹慎面對,這段期間請更注意防疫措施,讓自己在生活中維持正常運作,但不需因此浮躁,或過度焦慮,或是散佈不實謠言。 這段期間,請大家相互提醒協助,祝福每一位在疫情危機中仍能感受到平靜安穩,健康平安度過,謝謝。


(三)行政部報告

1.【上週1/9出席與奉獻】

主日禮拜: 64人 線上簽到10人

奉獻6萬5496元

2. 本週線上簽到連結:


3.【遷堂奉獻已停止】

之前設立的遷堂奉獻已於去年底達成目標,因此已暫停此特別奉獻。

4.【奉獻袋中增加紀錄表】

因會友反應,目前每個記名奉獻袋中均增加一張紀錄表,可將奉獻金額及類別記錄在上面。


(四)外展部報告

(無)

(五)教育部報告

  1. 教育部2021年查經班與講座的代禱與支持,為提供更符會友對教育部課程講座等需求,請協助上網填寫滿意度回饋調查,連結為: https://reurl.cc/Gb7DDd

  2. 教育部於2022上半年將邀請鄭君平牧師帶領「提摩太前書」查經班,日期為:02/13,03/06,04/10,05/15,06/12,07/10之週日下午1:30-3:30。本查經班將使用台灣聖經公會出版「研讀本標準版 — 37 提摩太前後書‧提多書‧繁體版」,一本160元,若需教育部代購,請於報名表單勾選,費用與領書請洽教會Gary幹事。

  3. 教育部將於上半年辦理「成長團體」。為透過團體成員間的相互作用,協助會友自我認識、自我探索,從而自我接納和自我肯定,促進個人成長。為鼓勵參與者需四次皆能參與,請於報名後繳交500元保證金,全勤者將全額退還。四次團體為 04/24、05/08、05/22、05/29(日)下午1:30-4:30,報名截止為04/15,限額10名,報名從速。以上活動報名連結: https://reurl.cc/RbADoZ


(六)關懷部報告

【週三靈修禱告會】

每週三晚上九點到十點將舉行靈修禱告會,鼓勵肢體們一起參與,一起讀經文並禱告。使用的軟體為Google Meet,會議代碼為sey-suhn-kfy。

或使用以下的視訊通話連結: https://meet.google.com/sey-suhn-kfy


拾壹、頌榮 祂是主(新歌頌揚76首)

祂是主 祂是主 

祂是從死復活的榮耀主

萬膝要跪拜 萬口要頌揚

耶穌基督是主


祢是主 祢是主

祢是從死復活的榮耀主

萬膝要跪拜 萬口要頌揚

耶穌基督是主


拾貳、祝禱


拾參、阿們頌 (國語聖詩520首)


拾肆、默禱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