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重要通知:同光教會自4/24起恢復現場實體聚會及事項說明】

(20200420)

各位同光教會的肢體、朋友們平安:


經過評估,台灣在連假後的觀察期雖仍有零星案例發生,但整體而言疫情趨緩,故決定教會自4月24日起恢復教會現場實體聚會、活動及小組聚會


恢復聚會後,現場聚會及活動仍以先前在3月16日所公布之因應事項中內容為原則,並調整如下,以便進行現場管理;請前來聚會的同工、肢體及朋友們務必配合,也請各組小組長向組員們進行特別宣導(組員們也要相互提醒),謝謝:


1. 以下人員,這段期間請勿進入教會或參與小組聚會,請您平安地參與線上直播即可:

  • 該進行居家檢疫或有任何感冒徵狀的人;

  • 請對於疫情發展感到非常焦慮甚至恐慌的肢體、朋友們,這段期間先不要來教會聚會,請您收看線上直播即可。


2. 進入教會大樓需將口罩戴妥;聚會時也需全程戴上口罩


3. 進教會將有以下步驟,請務必完成後,再進入教會

(值週及招待同工請參附件SOP):

  • 雙手須以75度酒精消毒;

  • 需量額溫(不超過37.5度C,若超過,請您返家休息或參與線上直播);

  • 量額溫後,需在表格中實名登記相關紀錄及聯絡方式


4. 勤洗手:教會在洗手間均有備妥肥皂及洗手乳;


5. 同時,教會將採「座 位 分 法」; 的 位 子為強制空位(請參下

圖),並將在教會一樓、入口處及該座位上張貼告示,請您務必配合,不使用有以下標記座位;受限於現場空間條件,若現場座位額滿,請您收看線上直播即可,謝謝。


6. 教會仍繼續密切注意疫情變化,並做機動調整,皆會發出相關公告。


感謝各位肢體及朋友們對教會在這期間所採取的因應措施造成諸多不便的諒解,更感謝各位的配合,衷心祝福大家都平安健康。


同光同志長老教會



 

附件一:值週及招待同工防疫期間SOP

值週及招待同工夥伴們辛苦了!

疫情期間,每人在進入教會都將有以下步驟,請務必協助肢體朋友們完成後再進入教會,謝謝!

一、教會入口處(電梯口處)

  • 以下物品需事先在電梯口處擺放好 ◦ 長桌1張 ◦ 椅子2張 ◦ 75度酒精噴灌1瓶 ◦ 額溫槍1支 ◦ 紀錄表格2-3張 ◦ 原子筆2支

  • 有人前來時,請協助完成以下步驟: 提醒須戴上口罩 先量額溫(不超過37.5度C,若超過,請對方不進入教會,請返家休息、參與線上直播); 再消毒雙手:須以75度酒精消毒; 雙手消毒後,需在表格中登記額溫相關紀錄及聯絡方式。


二、新朋友:

  • 請先完成入口處的消毒步驟;

  • 帶新朋友到會議室中填寫資料;

  • 請通知值週長執有新朋友來到;

  • 其餘照平時招待流程即可。


三、招待桌:

請將聖經事先擺放在桌上,讓會友們自行拿取。


四、奉獻時:

  • 奉獻箱:請放在招待桌上,提供對接觸仍有疑慮的人自行投入奉獻(此時需有1位同工在旁協助);

  • 奉獻袋:奉獻時繼續使用,照一般流程進行即可。



 

附件二:教會官網、教會一樓及入口處張貼告示


各位同光教會的肢體、朋友們平安: 因應疫情,需保持防疫社交距離等考量,教會即日起現場座位改採

「 座 位 分 隔 法 」


為強制空位, 請您配合,不使用有以下標記座位:



謝謝合作!


受限於會堂空間條件,防疫期間現場可坐席次在調整後的確因此減少,我們深感抱歉,但也感謝各位肢體及朋友們對教會在這期間所採取的因應措施造成諸多不便的諒解,更感謝各位的配合,衷心祝福大家都平安健康。


同光同志長老教會


 

附件三:教會座席上張貼告示

各位肢體、朋友們平安:

因疫情變化,須保持防疫社交距離等考量,教會即日起現場座位改採「座位分隔法」。


請不使用打叉的位子

請使用無此標記的座位。


感謝各位配合,衷心祝福大家都平安健康。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