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同光同志長老教會2019年1月20日主日週報

本主日服事人員

講道:黃國堯牧師

司會:震宇執事

聖餐:伊凡長老、舞葉長老

值週:季勳執事

招待/司獻:三重小組

[溫馨提醒]當週主日服事同工:

1.司會/聖餐同工: 請於09:40到場預備。

2.值週/招待/司獻同工: 請於10:00前到場預備。

3.服事時亦請注意服儀: 勿著露肩或過於暴露服飾、勿穿短褲及涼鞋、拖鞋等,以維持主日之簡潔莊重。


壹.宣召

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

凡在我裏面的,都要稱頌祂的聖名!

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

不可忘記祂一切的恩惠!


貳. 主禱文

我們在天上的父:

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

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

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

阿們!


參.敬拜讚美


肆.公禱

1. 為政府及社會正視同志及弱勢族群在信仰及生活的平權禱告。

2. 為肢體親人離世,家屬們身心平安禱告。

3. 為肢體們在農曆年前的工作量負荷、生活及身心的平衡健康禱告。

4. 為教會今日(1/20)將召開的小會及長執會順利進行禱告。


伍.講道經文 但以理書一:8~21節

1:8但以理卻立志,不以王的膳和王所飲的酒玷污自己,於是懇求太監長容他不使自己玷污。

1:9上帝使但以理在太監長眼前蒙恩,得憐憫。

1:10太監長對但以理說:「我懼怕我主我王,他已經派給你們的飲食,何必讓他見你們的面貌比你們同年齡的少年憔悴呢?這樣,你們就使我的頭在王那裏不保了。」

1:11但以理對太監長所派監管但以理、哈拿尼雅、米沙利、亞撒利雅的管理者說:

1:12「請你考驗僕人們十天,給我們素菜吃,清水喝,

1:13然後你親自觀察我們的面貌和那用王膳的少年的面貌;就照你所觀察的待你的僕人吧!」

1:14管理者准許他們這件事,考驗他們十天。

1:15過了十天,他們的身材看來比所有享用王膳的少年更加俊美健壯,

1:16於是管理者撤去王派給他們用的膳和所飲的酒,只給他們素菜。

1:17這四個少年,上帝在各樣文字學問上賜給他們知識和聰明;但以理又明白各樣異象和夢兆。

1:18王吩咐帶他們進宮的日子到了,太監長就把他們帶到尼布甲尼撒面前。1:19王與他們談論,在所有少年中找不到人能與但以理、哈拿尼雅、米沙利、亞撒利雅相比,於是他們就在王面前侍立。

1:20王考問他們一切智慧和聰明的事,發現他們比全國所有的術士和巫師勝過十倍。

1:21到居魯士王元年,但以理還健在。


陸.講道

講員:黃國堯 牧師

講題:內融外合尋主道


柒.聖餐


捌.奉獻


玖.介紹及祝福


拾.報告

(一) 2019年1月27 日主日服事人員

講道:黃國堯牧師

司會:英士執事

值週:阿倫執事

招待/司獻:伴侶小組

愛筵:中和小組

(二)崇拜部報告

1.感謝阿倫,片片及Gary, 教會新朋友單張已印製完成,內有教會基本資訊;請值週長執向Gary幹事索取,並發給當日的新朋友,謝謝。

2.[溫馨提醒]已報名敬拜團的新夥伴們:請多參與團練,以培養未來與團員們在正式服事時的默契,謝謝。

(三)行政部報告

1.【上週1/13出席與奉獻】主日禮拜:60人奉獻5萬3948元

2.【收支表】期間2018年1/1-11/30收入299萬3626元

支出324萬9215元(一般支出283萬6715元,遷堂預備金41萬2500元)

本期短絀25萬5589元

3.【繳交今年度協會會費】

新的一年開始了,請協會會員們繳交今年度的常年會費,常年會費是300元整,請繳交給幹事,謝謝!

4.【五餅二魚的特別奉獻計畫開跑囉】

五餅二魚的特別奉獻計畫目前已經張貼出簽名表,歡迎有感動的會友前往簽名。

❤奉獻方式:每人每月奉獻三百元,整年度為三千六百元,將持續招募到一百位。所有款項直接列入遷堂基金(有專用奉獻袋)。

(四)外展部報告

(無)

(五)教育部報告

1.【頒發舊約導論全勤獎】

去年為期半年的舊約導論課程,總共有三位肢體全程出席,特此頒獎鼓勵! 三位全勤的肢體為Iva, 香檳, Timothy。

2.【第二季十八月讀經計畫持續歡迎加入喔】

第二季十八月讀經計畫目前讀到了尼希米記以及詩篇,歡迎有感動的肢體隨時加入讀經的行列!

(六)關懷部報告

1.【早禱會&代禱網】禱告會每週主日早上九時至十時在教會進行,由黃牧主理,歡迎姊妹弟兄早點到教會參與禱告會,關懷部並設立同光代禱網的Line群組,邀請各小組長及有意願成為代禱同工者洽詢關懷部長執,各項代禱事項亦可告知關懷部長執或小組長,願我們透過彼此禱告,共享主內的平安。

2. 下主日(1/27)崇拜後設有愛筵,請肢體留步參加。


拾壹.頌榮 "祂是主"新歌頌揚76首


拾貳.祝禱


拾參.阿們頌 (國語聖詩520首)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