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同光同志長老教會2019年8月4日主日週報

本主日服事人員

本週講道:黃國堯牧師

本週司會:一軒執事

本週值週:阿寬執事

招待/司獻:迦特小組


[溫馨提醒]當週主日服事同工:

1.司會/聖餐/值週同工: 請於09:40到場預備。

2.招待/司獻同工: 請於10:00前到場預備。

3.服事時亦請注意服儀: 勿著露肩或過於暴露服飾、勿穿短褲及涼鞋、拖鞋等,以維持主日之簡潔莊重。


壹. 宣召

鹽本是好的,若失了鹹味,你們怎能用它調味呢?你們中間要有鹽,彼此和睦。


貳. 使徒信經

我信上帝,全能的父,創造天地的主。

我信我主耶穌基督,上帝的獨生子,

因聖靈感孕,由童貞女馬利亞所生,

在本丟彼拉多手下受難,

被釘十字架、死、埋葬、降在陰間,

第三天從死人中復活、昇天,

坐在全能父上帝的右邊,

將來必從那裡降臨,審判活人、死人。

我信聖靈。

我信聖而公之教會。我信聖徒相通。

我信罪得赦免。我信身體的復活。

我信永生。

阿們!


叁.敬拜讚美


肆.公禱

1. 繼續為教會的和睦禱告。求 聖靈提醒每一位肢體:我們是因 神的愛而來,也因為神的愛而行出愛、尊重與包容。

2. 為正逢轉職、尋求工作的肢體們禱告,求 神引領至合適的道路。

3. 為將在下周(8/11)第一次來同光進行證道的連嫦美牧師禱告,求 神預備及保守一切平安。


伍.講道經文 但以理書8章15~27節

天使加百列解釋異象

15我-但以理見了這異象,想要明白其中的意思。看哪,有一位形狀像人的站在我面前。

16我聽見烏萊河中有人聲呼叫說:「加百列啊,要使這人明白這異象。」

17他就來到我所站的地方。他一來,我就驚慌,臉伏於地。他對我說:「人子啊,你要明白,因為這是關乎末後時期的異象。」

18他對我說話的時候,我正沉睡,臉伏於地。他就摸我,扶我站起來。

19他說:「看哪,我要指示你惱怒結束的時候必成的事,因為這是關乎末後指定的時期。

20你所看見那有雙角的公綿羊就是瑪代王和波斯王。

21那公山羊就是希臘王;兩眼當中的大角就是第一個王。

22至於角折斷了,又從角的下面長出四隻角,意思就是有四個國要從這國興起,只是權勢都不及它。

23這四國末期,惡貫滿盈的時候,必有一王興起,面貌兇惡,詭計多端。

24他的權柄極大,卻不是因自己的能力;他要施行驚人的毀滅,無往不利,任意而行,又要毀滅強有力的人和眾聖民。

25他用權術使手中的詭計成功;他的心自高自大,趁人無備的時候毀滅多人。他又起來攻擊萬君之君,至終卻非因人的手而遭毀滅。

26所說二千三百日的異象是真的,但你要將這異象封住,因為它關乎未來許多的日子。」

27於是我-但以理昏倒,病了數日,然後起來辦理王的事務。我因這異象驚駭不已,但還是不能了解。


陸.講道

講員:黃國堯牧師

講題:人生的起宕


柒.奉獻


捌.介紹及祝福


玖.週報報告

(一) 2019年8月11日 主日服事人員

講道:連嫦美牧師

司會:季勳執事

值週:一軒執事

招待/司獻:中和小組

(二)崇拜部報告

1.下周(8/11)主日證道將由新近邀請的外請講員連嫦美牧師主持;連牧師有多年牧會經驗,長期關注婦女平權及性別公義等議題;求 神恩膏牧師,嘉惠每一位渴慕上帝的心靈。 (由Jasper長老進行簡介)


(三)行政部報告

1.【上週7/28出席與奉獻】

主日禮拜:65人

奉獻 3萬8077元

2.【收支表】

期間2019年1/1-6/30

收入207萬8250元

支出163萬395元

(一般支出137萬395元,遷堂預備金26萬元)

本期結餘44萬7855元

3.【上半年度奉獻明細】

上半年度的奉獻明細(十一奉獻以及遷堂奉獻)已張貼於布告欄,請肢體們確認金額是否有登錄疏漏之處,如有任何問題,請洽Gary幹事或伊凡長老。

4.Gary幹事今日請假,因此今日下午教會開放時間至下午二時。


(四)外展部報告

1.【2019聖誕晚會 同工招募】

(1) 今年度聖誕晚會,呼應教會年度異象,主題定為:「起初的愛」。

(2) 8-12月,每月第二周下午2點進行籌備會。

(3) 有意願一起同工的弟兄姐妹請洽外展部舞葉長老,

並請預留時間參與籌備會(8/11、9/8、10/13、11/10、12/15)。

(4) 第一次籌備會時間:8/11(日)下午2點 @教會大堂。


(五)教育部報告

(無)


(六)關懷部報告

1.【早禱會&代禱網】

歡迎大家參與教會每週日早上九時至十時的早禱會,並加入代禱網成為禱告勇士,一起守望教會。

2.關懷部邀請「勵馨基金會」同工分享主題:多重歧視性別暴力,並介紹其中心工作項目。日期為8/25(第四主日,當天有愛筵)下午二時開始。歡迎肢體出席參加。


拾.頌榮 (『讚美天上主宰』聖詩510首)


拾壹.祝禱


拾貳.阿們頌 (國語聖詩520首)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