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同光同志長老教會2020年8月23日主日週報

本週講道:連嫦美牧師

本週司會:家和執事

值週:hipo長老

招待/司獻:新生命小組

本週禱告會輪值:Lacos執事

[溫馨提醒]當週主日服事同工:

  1. 禱告會輪值:請於09:00前到場預備。

  2. 司會/值週同工:請於09:40到場預備。

  3. 招待/司獻同工:請於10:00到場預備。

  4. 服事時請注意服儀:勿著露肩或過於暴露服飾、勿穿短褲及涼鞋、拖鞋等,以維持主日之簡潔莊重。

請所有同工們一併配合以下事項:

  1. 該進行居家檢疫或有任何感冒徵狀的人,這段期間,請勿來教會或參與小組聚會。(請參與線上直播)

  2. 因應台灣境內疫情持續趨緩,即日起聚會及活動因應事項之相關規定有所調整,請點入後詳閱官網內容: https://www.tkchurch.org/post/628-service-news

壹. 宣召

你當倚靠耶和華而行善,

安居地上,以祂的信實為糧;

又當以耶和華為樂,

祂就將你心裏所求的賜給你。

貳. 使徒信經

我信上帝,全能的父,創造天地的主。

我信我主耶穌基督,上帝的獨生子,

因聖靈感孕,由童貞女馬利亞所生,

在本丟彼拉多手下受難,

被釘十字架、死、埋葬、降在陰間,

第三天從死人中復活、昇天,

坐在全能父上帝的右邊,

將來必從那裡降臨,審判活人、死人。

我信聖靈。

我信聖而公之教會。我信聖徒相通。

我信罪得赦免。我信身體的復活。

我信永生。

阿們!

參. 敬拜讚美

肆.公禱

  1. 為世界上因疫情及因各種天災、人禍而受苦、甚至死難的生命禱告。

  2. 為在迦特及伴侶小組聚會的Susan姐妹因即將進行手術,及術後的恢復禱告。

  3. 為失業、尋求工作方向、業績發展及剛到職的肢體們禱告。

  4. 為教會明年度異象、長執團隊開始預備規劃明年度事工及預算禱告。


伍.講道經文

申命記7章7-11節

  • 7:7耶和華專愛你們,揀選你們,並非因你們人數比任何民族多,其實你們的人數在各民族中是最少的。

  • 7:8因為耶和華愛你們,又因要遵守他向你們列祖所起的誓,耶和華就用大能的手領你們出來,救贖你脫離為奴之家,脫離埃及王法老的手。

  • 7:9所以,你知道耶和華-你的神,他是神,是信實的神。他向愛他、守他誡命的人守約施慈愛,直到千代;

  • 7:10向恨他的人,他必當面報應,消滅他們。凡恨他的,他必當面報應,絕不遲延。

  • 7:11所以,你要謹守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誡命、律例、典章,遵行它們。」

陸.講道

講員:連嫦美牧師

講題:信實的上帝

柒.奉獻

捌.介紹及祝福

玖.週報報告

(一) 2020年8月30日主日服事人員

講道:王芳舟牧師

司會:英士執事

值週:諾恩長老

招待/司獻:中和小組

愛筵:中和小組

禱告會輪值:Samuel執事


(二)崇拜部報告

(無)

(三)行政部報告

1.【參與教會各項聚會請務必戴口罩】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已於日前列出八類場所(包含教堂等宗教場所),請民眾務必戴上口罩。因此,即日起請肢體們參加教會各項聚會時,請務必戴上口罩,維護自己及他人的健康。

2.【上週8/16出席與奉獻】

主日禮拜:60人

奉獻2萬7040元

3.【教會財務收支現況】

期間 2020年1/1-7/31

收入146萬1105元

支出139萬1025元

(一般支出114萬6025元,遷堂預備金24萬5000元)

本期餘絀 7萬0080元

4.八月份長執會會議紀錄已張貼於布告欄,歡迎肢體們前往閱讀以瞭解教會各項事工的發展。

(四)外展部報告

1.【9/5(六)第一屆桃園彩虹遊行,一起來!!!】

當天,雙主場,在朝陽公園也有桃園彩虹野餐日。

※活動日期:2020/9/5 (六)

※活動時間:12:30-19:30

※遊行起點:桃園市政府前廣場(同光會友到達現場後請找同光教會的旗幟)

※遊行路線:市政府出發→復興路→中正路→成功路→春日路→三民路→朝陽公園)


2.【9/11(五)講座:同志家庭的想像】

※時間:晚上19:00-21:00

※地點:同光教會大堂

※內容:同志家庭不是只有妻妻和夫夫,透過人工生殖和收出養,在多元彩虹家庭中用更開闊正向的愛教育養育孩子,讓愛延續到下一代。

※講師:同志家庭權益促進會秘書長


(五)教育部報告

  1. 09/13 下午1點至3點將邀請陳佩儀牧師演講「彩虹牧者的性平意識及行動實踐」,教育部將提供代訂便當服務(取餐時請預備100元餐費,恕不找零),報名資訊請至教會公佈欄,教會官網與各小組群組,名額有限報報名請早。

  2. 教育部推行使用聖經軟體YouVersion,於每週推薦不同天數的靈修計畫,本週延續靈修計畫六:《探索真愛》-12天計畫。此計劃從聖經的角度來探索愛的真義,將帶領你如何更愛上帝、更愛人。使用上有任何問題請洽詢教育部同工。另外教會正在推行五個月之讀經計畫,下週進度將從使徒行傳 13:4-25繼續。為了鼓勵肢體完成讀經計畫,教育部將於計畫結束後提供神秘獎品。

  3. 教會大堂置有圖書室,桌遊置於教會小多功能室,鼓勵會友多多使用,也歡迎會友推薦與信仰相關之圖書影音桌遊等資訊予教育部。

  4. 教會提供「信仰造就補助」,若會友前往神學院之推廣教育中心上課可向教育部申請補助,詳細資訊請洽教育部同工。


(六)關懷部報告

1.【早禱會&代禱網】

歡迎大家參與教會每週日早上九時至十時的早禱會,並加入代禱網成為禱告勇士,一起守望教會,欲加入代禱網的伙伴,請洽關懷部長執。

各項代禱事項亦可告知關懷部長執或小組長,願我們透過彼此禱告,共享主內的平安。

2.【愛筵】

下主日(8/30)後設有愛筵,請會友留下來一起享用,並與肢體彼此交流,愛筵後請中和小組協助清潔,請相關同工們預備。

3.【小組長會議】

下主日(8/30)下午1:00召開小組長會議,相關資訊已發至小組長群組,請同工們預備。


拾.頌榮 讚美天上主宰 (聖詩510首)


拾壹.祝禱


拾貳.阿們頌(國語聖詩520首)

bottom of page